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分开了

他放弃了
他真的放弃了


以前我哭时
宝贝他会很心疼得
现在我哭得不知怎么了
哭得好想死去
宝贝他呢?
他说,我们会不能再走下去了

以前我无理取闹时
宝贝会哄我


以前宝贝他抱着我
告诉我
他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以前我们一起很快乐
很开心







我知道这些都过去了




我知道我每个晚上都会不断哭泣
但是

会过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