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 : )


以前的我
写日记都很感性的
现在呢?
呵呵 :)


我跟他
在一起很久了
对我来说
真的。。我的他陪我走了一段漫长的路。。




我并不会害怕哪天你会离开我
因为那天还早吧~



爱情其实很脆弱的


宝贝
你现在认真在做工了
做工的时间我们没有可能信息的
那9个小时
说实在的
我还孤单噢~
哈哈~ :p

宝贝近来做工到12点左右
我呢?
就等宝贝回来啊
宝贝在我家睡。。
三点了就叫他起来做工


其实我并不喜欢现在的我们
虽然争吵少了
但聊心事的时间也少了



唐君仪
成熟点吧 :)





宝贝。。
如果我选择踏出我们本来的圈子。。
到一个你向往不到的世界
你会接受到么?



怎么我总是觉得
现实会改变我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