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宝贝他在房间里
我却在客厅

我哭了
苦得不会停
我很想眼泪停下来
我很想心可以不再痛
可以么?


从来我就没有想过我和宝贝之间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很恨爸爸
他怎么能这样对宝贝说话



宝贝
知道我为什么哭马?

我不在乎她们怎样想
因为他们不会明白

我在乎的是你
爸爸问你哪些问题我虽然很讨厌
很想骂回他
这样的爸爸我真得很讨厌
他令我跟宝贝之间出现了压力






我恨你!


伤害我的人不是宝贝!
是你!



我对你不满!


我恨你!!!!!!!


为什么你舍得让你口中说很疼得女儿哭成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