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May 27, 2009

♥_ 相 信 :






近 来 的 我 们 除 了 吵 架 还 是 吵 架
眼 泪 还 是 眼 泪

但 那 是 昨 天 的 事
今 天 就 是 全 新 一 天

我 还 是 相 信 我 们 の 快 乐 会 回 来 的 ! : )

who can stay in my heart forever again except you ?

今 天
我 们 见 面 了
: )
可 能 那 派 争 吵 多 了
还 是 多 了 个 薄 薄 地 的 墙
但 还 是 一 样
你 的 拥 抱 我 很 久 没 有 体 会 到 了 ! : (
我 要 紧 紧 那 个 ! : )


P/S 今 天 我拿 起 他 电 话
__他 既 然 很 紧 张 那 样 抢 回 来
__我 相 信 不 是 别 人 的 信 息
__但 我 还 是 不 喜 欢 那 个 感 觉 !

P/S : 我 看 见 他 CONNTACT里 多 了 一 个 号 码
___是 他 前 女 友 [ 阿 娃 ] 的
___虽 然 没 有 写 名 字
___ 有 点 不 爽

P/S : 宝 贝 太 爱 玩 _不 顾 后 果

我 还 是 觉 得 他 长 大 点
会 想 了 就 不 会 这 样
我 要 留 在 你 身 边 等 你 改 变
为 自 己 改 变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