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unday, May 31, 2009

♥ 习 惯



: D

好 怕 宝 贝 生 气 时 太 过 激 动
本 来 我 真 的 不 想 认 错
因 为 我 觉 得 我 只 是 玩 玩 弄 他 生 气
可 是 他 就 很 生 气 骂 我
那 些 不 好 听 的 话 又 来 了
我 很 不 想 忍
就 一 直 顶 他
他 一 直 骂 我 一 直 顶
过 后 他 骂 到 一 直 喘 气
还 不 出 声
害 我 好 怕
答 应 他 我 不 要 那 么 牛 了 。 。
我 们 也 没 事 了 : P
不 想 再 因 为 别 人 跟 宝 贝 吵 架
他 觉 得 我 朋 友 大 完
但 他 真 的 不 懂 吗 ?
我 为 了 他 都 在 忽 略 朋 友 了 :(

隔 天 我 们 去 了 打 机
因 为 昨 天 没 打 到
近 来 都 不 想 打 了
很 累
还 要 弄 棕 子 给 宝 贝
假 期 要 去 宝 贝 家 过 夜
好 久 没 见 他 家 人 了 : P

P/S 跟 宝 贝 的 感 情 好 回 很 多
----希 望 会 一 直 继 续 :)
----宝 贝 我 宝 贝 我 好 爱 好 爱 你 : D MWAHX ! *

1 comment:

  1. 他是有气喘吗
    哎哟
    小心一点哦

    你们真的是越来越甜蜜叻
    假期快乐~

    ---------------------

    popteen是在MPH还是普通书局都可以买到的
    买不到的话可以去kinokuniya看看
    还是borders

    出名一点的书局应该还有货
    去问问他们有没有 extra copies
    hoho
    祝你看popteen愉快

    ReplyDelete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