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May 27, 2009

♥_信 息

昨 天 _ 宝 贝 说 A BENG 生 日 他 们 男 生 有 自 己 的 PLAN !
意 思 说
他 不 打 算 带 我 去 玩 ! > <
U KNOW ! 超 级 Em SONG !
对 他 淡 淡 _ 讨 厌 他
就 去 说 睡 觉 不 鸟 他 ~
亲 亲 都 不 给 ! X)



可 是 早 上 醒 来 看 到 宝 贝 的 信 息
那 些 很 久 没 见 的 信 息
看 了 很 开 心 的 _ : )


宝 贝 说 : ♥_ 宝 贝 我 看 到 一 个 很 感 动 的 戏
--------------看 到 我 哭 了
--------------那 个 男 的 真 的 很 爱 那 个 女 生
--------------我 今 天 开 始 可 能 不 能 每 一 天 保 护 你
--------------不 过 我 会 保 护 自 己 不 给 自 己 有 事
--------------一 生 一 世 都 在 你 身 边 保 护 你
--------------宝 贝 我 爱 你 MUAKX : )





P/S : 我 希 望 那 些 感 觉 会 一 天 一 天 回 来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