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 哈

3 号 2 月

知道他要去阿彬家过夜
心里很不爽
因为他没有告诉我
每次..我总要打电话给他..
你以为我是天线?每天24小时call in ?
我不想那么烦人
费事你说我烦
我流泪了
为什么我总是要哭?
或许我就是那个想多哭多的傻海
所以我答应自己
我不哭
我不烦
我不闹
我不吵
我不讲



隔天他对我有好点了
或许那封信息令他心里的内疚心作祟
但是态度亦然没改变


我不是在埋怨你不爱我
只是为什么你不比一开始那么疼爱我了?





2 月 5 日

你又在阿炳家过夜了

我不哭
我不烦
我不闹
我不吵
我不讲




我付出了整颗心
宝贝

你知道的
别人会离开你
别人会伤害你


我呢?
我就算怎样
还是在你身边
爱你

为什么你只觉得我再演?


不说了
眼泪要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