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未来

玩乐的时间过得很快
宝贝跟我都要为未来开步了
宝贝帮阿彬爸爸做工
因为帮他爸爸做他可以早出摩多/车
我呢?
就为我的学业和爸爸的店付出


我们的轨道开始不同了


我开始不懂所谓爱情放风筝的方法


我总是控制不到自己
每天想找他



宝贝 


我希望的是你一天比一天爱我


你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