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情人节




 2月14号

无可否认
今年的情人节 ..
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宝贝他给了我一些我盼望很久的东西
一对情人戒指 ..
虽然不是名贵的
但是我却觉得好幸福

宝贝是个不浪漫的人来的
我也懂
虽然那些是迟来的礼物
但对我来说

这个情人节真的好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