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uesday, June 2, 2009

♥ i heart u !



跟 宝 贝 游 泳
虽 然 很 多 人 游
但 我 们 都 沉 醉 在 自 己 的 世 界 : D
开 心 的 昨 天 ! ^ ^
然 后 我 们 去 了 打 半 夜 机
宝 贝 有 陪 我 玩 XDO 。 。 ; D


宝 贝 我 爱 你 !


p/s : 一 天 一 句 我 爱 你 都不 足 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