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 久日记

从尼の出现开始..
耦滴生活也就开始改变了..

知道吗?
你总爱装坚强..
总爱一副大男人の白痴样..>__<..
气死耦了..

知道吗?
从来我就没有想过我们的世界会融为一体..
因为你不是我向往的男生..

你的性格..你的脾气..
你的不闻不问..
你的无所谓..

简直就素【恶男の翻版】..

可是..你却对你认真喜欢的女生..很温柔..
如果可以在你真正的保护下..一定很幸福.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

你是不属于我的.

.因为..你心里只容得下.
.她..娃娃..

你会恨他..因为你真的很在乎..

你为什么总爱把自己的心藏起?

是以为怕伤害吗?

我.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你..

只知道..你的心永远都不会交给我..
你在我心里..是最脆弱的..
你懂吗?
虽然..
你在很多人面前..是很坏很不可一世的男生..
但是..我总是看见你心里..埋藏起来..不让人碰触的害怕..

其实..你真的没有想象中霸道的..

曾经..跟你在公园谈天..
说起你的久女朋友时..
那时的你..真的很不同..
看得出..你并不是真的喜欢玩弄感情..

当初..为什么选择你..放弃他..
因为..我很想在你身边保护你..
这样说..很好笑对吧?..
但你们是不会懂.
.他越是坚强..越是没事..越是坏..
我就越觉得该在他身边..

因为..不想抛下他这个隐藏自己的白痴...
.知道你有真的喜欢过我..
那是幸福..那是甜蜜的..记得..

圣诞节前天吗?
那晚..很抱歉..我心里的人是他 ..
在那天..我们在大街小巷玩得疯..
不懂做莫..我. 他们.... 罕你...手搭着肩膀..
然后在喷那些东西..
你原来就在我后面..
但我却没有察觉..
因为..我心里急着找他..
过后..我们都分散了..
我也找到 他了..
晚上..你传了封信息来..
告诉我..你喜欢我..
我奇怪..因为那时不了解你..
只知道..你是 玩弄感情的男生..


跟你在一起不久..我们就分手了...
我跟你的感情..
甜蜜的..不多..伤心的..却时刻..

有一次..我们又在回一起..
你..却拿了我认真的感情..
开玩笑..
那天..在你的信息里..看到娃娃罕你的信息..
原来,,你们在一起..
原来..你真正爱的人..是他..

所以..分手..对你没有伤害..
是我笨..所以..我告诉自己..
不会再爱上你这种男生..
这种..把自己藏起来..
连自己痛苦罕伤心都不懂的男生..
就像是刺胃的男生..

现在..又让我遇见了你..
你告诉我..你真的喜欢我..
但..在我心里..却很难相信..就算是真的..
你对我的感情也是很快来..很快

为什么我从不把你列入我最爱的的人里..

因为..你不是真实的..

真希望有一天..你不要再藏着自己..好吗?
..不要在叛逆下去了..正常人的生活..
.是很好的..你真是白痴的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