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 久日记

印度人照反..>__<..
今早醒来..
看见康仔给了我信息..
看下..原来..
他叫耦没事少出街..=__=
因为印度人照反..
外面很危险.也很乱..
他就是如此..每天只想着关心别人.
.对不起..就算你做得再好..
我也不会爱上..
因为..我卜喜欢你的性格..
不喜欢你的相处方式.
.说了你不明..>__<..

只有他..让我想留在身边..eRic..耦也不明白..为何分离将多次.耦依然想跟他再回一起..跟他在一起..会有烦恼..真因为我在乎他..所以才会想着他の所有..e

riC erIC erIC erIc erIc..脑袋里..装着他..>__<..但却幸福..^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