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 久日记

【耦卜懂..】

昨晚..本来要写些东东在部落の

..却没有心情..因为听到些东西..>__<.

.其实..我也懂得跟他卜会长久.

.当那个'他'..问我为何还要跟回他一起..

我无言..但心里的答案..

很简单..但却不是人人能明白..

就是-我爱他--啊..

难道对他真的要不理不睬他才会在乎..注重吗?..

如果是..我做不到..我无法不理他>__<

..昨晚打了个电话给他..

感觉又不同了..他与我的对话不像以前敷衍..

是好的吗?...

真希望..一切是我想太多..希望..爱の守护神卜是在作弄我..ぜど爱ぺ简单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