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 久日记

( 2007 年的我们 ) _


突然见..想起..宝贝昨天の电话里..
写我の名字是..【宝贝傻猪】..

看到时..开心..--(乐翻了)---^__^
然后噢..想其宝贝讲の一句话..

【我不想你担心难做..所以我听你の.....(...).】
^__^..

第一次听你将告诉我..^_^..
现在..鱼鱼我要出去跟久没谈天の朋友喝茶..但会想念尼..宝贝..ば●^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