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 久日记

【谢谢宝贝给我肯定..】^__^

我懂你不是不信我
是怕我玩你你
看到这个信息我爱上你了..
我很不会说话的人来的
也很闷的人
如果你没关系的话
可以给我再爱你一次吗?..(...).

.还有下文不说..我觉得他不想让人知道把..^__^
嘻嘻..鱼鱼决定了..要信任你..不理别人了..~!!!!...
宝贝..卜要骗我丫~!^__^...今天跟宝贝谈天..真的很开心..^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