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August 3, 2009

♥ 拥抱


2 _ 8 _ 2009

今 天 跟 那 个 臭 宝 贝 吵 了 一 下
因 为 他 怀 疑 我 去 了 阿 妈 家 O . O ''
过 后 我 就 牛 他
又 来 了
我 的 脾 气 一 对 到 他 的 无 理 取 闹 总 是 盖 不 住 > <
最 后 ~ 只 好 ~ " 宝 贝 啊 宝 贝 啊 ~ "
然 后 就 赢 了 ! X D
哈 哈 ~
答 应 他 别 那 么 牛 了
宝 贝 so sOrry : P

3 _ 8 _ 2009

他 妈 的 屁 股 !
今 天 我 们 为 了 三 样 事 情 吵 架 !

1st ! 我 下 去 阿 妈 家 没 告 诉 他 ~
因 为 他 不 懂 我 那 么 早 下 ~
想 去 到 告 诉 他 的 ~
点 知 ~ 他 坐 MOTOR回 来 时 撞 个 真 !
aiyo ~ 鱼 le ~ O.o''
他 那 个 脸 ~ 臭 到 ~~~

2nd ! 我 拿 他 的 新 机 w 890 i 开 鲍 了 !
新 买 不 到 2天 ~
我 就 帮 他 跌 一 跌 ~
壳 开 了 : P
宝 贝 心 好 痛 ~ : P
然 后 脸 又 臭 了 ~

3rd ! 那 个 死 ah beng ~
说 今 天 看 到 我 跟 别 人 走 回 来
顶 他 !
那 个 只 是 我 朋 友 ~
男 性 朋 友 !
哇 老 也 ~
他 还 是 没 出 声 ~
照 样 脸 臭 臭 ~

4th ! 我 的 新 链 [ phoebe♥ ]
被 他 误 会 是 别 人 的 名 ~
然 后 就 说 难 听 的 话 给 我 听
真 的 很 难 听
所 以 我 就 顶 他
到 最 后 他 爆 发 了 ~BOOM !
骂 骂 骂 ~骂 ! 我 就 顶 顶 顶 ~




到 最 后 ~
宝 贝 抱 着 我 ~ 很 紧 的
因 为 我 哭 了
我 知 道 有 不 对 ~
所 以 不 要 逞 强 ~ 可 是 还 是 哭 了
宝 贝 抱 着 我 紧 紧 的 ~
宝 贝 啊 ~ 我 们 别 吵 架 了

我 懂 下 次 吵 架 我 不 会 牛 你 了
我 哭 给 你 看 ~
哈 哈 ~
才 会 赢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