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unday, August 23, 2009

♥ 梦


近 来 的 我
对 宝 贝 总 是 若 隐 若 离 将
不 懂 自 己 为 什 么 会 这 样


直 到 昨 天 发 了 个 梦

---像 平 常 将 我 跑 去 了 宝 贝 家
---(这 次 还 有 LING B HONG 他 们 )
---但 是 宝 贝 对 我 不 理 不 睬
---我 跑 去 看 宝 贝 电 话
---发 现 多 了 一 个 CONTACT
---(忘 记 叫 什 么 名 了 _有 点 模 糊 )
---然 后 我 就 没 理 会
---日 子 久 了
---宝 贝 还 是 对 我 不 理 不 睬
---信 息 都 迟 复 我
---直 到 那 天 那 个 女 生 打 来
---她 说 她 是 宝 贝 的 女 朋 友
---我 就 信 息 问 他
---他 说 他 一 早 就 爱 上 别 人 了
---我 说 分 手
---他 还 说 好
---我 就 在 回 家 路 上 一 直 哭
---不 停 哭
哭 到 我 醒 来 了
那 个 梦 好 真 好 真
眼 泪 还 在 眼 眶 打 转
那 时 候
我 的 心 真 的 好 疼 好 疼


我 不 敢 闭 上 眼 睛
那 一 幕 一 幕 好 真 实
好 恐 怖
那 些 心 痛 的 感 觉

宝 贝
这 几 天 的 你
做 了 好 多 让 我 失 望 的 事 情
好 多 好 多


□期 待 你 放 假 那 天
我 考 试 那 天
你 会 来 学 校 找 我
还 是 失 望 了


□期 待 你 今 天 放 工 第 一 时 间 来 找 我
还 是 失 望



总 之 我 需 要 宝 贝 时
他 都 不 在 我 身 边

在 我 脑 海 里
只 有 那 个 发 我 脾 气
不 断 争 吵 的 你
不 理 解 我 心


你 以 为 我 在 无 理 取 闹 吗 ?
宝 贝
我 的 心
以 前 你 很 懂 它 的
现 在 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