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aturday, August 1, 2009

♥ 继续

♥ 宝 贝 ! : )
昨 天 晚 上
eric 宝 贝 他 信 息 我
没 错
是 宝 贝 的 电 话 ! : D
我 sibei 开 心

宝 贝 说 要 回 来 我 身 边 ♥ :X P

分 开 后 我 才 懂 得
原 来 我 们 都 好 舍 不 得 对 方

宝 贝 我 还 以 为 你 真 的 不 会 回 来 了
宝 贝
我 们 别 再 放 弃 对 方 了 好 吗 ?
i love eric muchie ! mwahx!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