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 唉

♥ 唉
今 天 今 天
有 点 不 开 心

从 来 我 就 不 介 意 别 人 说 我 男 友 的
无 论 是 kent 还 是 hoe
我 都 无 所 谓
可 是 今 天 lam & na 老 婆 说 了 一 些 话我 听 了 就 发 火
我 知 道 她 们 不 是 刻 意

可 是 抱 歉我 接 受 不 到 你 们 说 宝 贝 半 点 不 好

□我 的 宝 贝 跟 你 们 的 不 同
□我 们 相 处 方 式 也 不 一 样

我 真 的 接 受 不 到 任 何 人 说 宝 贝 他
因 为 你 们 不 了 解
他在 我 心 里 他 真 的 完 美 了





宝 贝 _ 要 加 油 ! : D
你 老 婆 我 也 加 油 着 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