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August 17, 2009

♥ in love

_八 月 の 我 们 ♥ _

[10 . 8 . 2009]
今 天 宝 贝 在 巴 士 站 等 我 放 学
然 后 我 们 去 吃 mc dOnald : )
那 时 他 已 经 咳 嗽 着 了
可 是 还 是 要 吃 炸 的 _冷 的
讨 厌 *他
过 后 我 拉 他 去 喝 苦 茶
可 是 到 最 后 给 他 拉 了 我 回 家 了 O.O''

宝 贝 陪 我 回 家 冲 凉 再 出 去
原 来 宝 贝 在 我 房 间 看 那 箱 盒 子
里 面 都 是 以 前 男 友 的 东 西 > <
他 把 它 们 丢 完 出 来
乱 到 T T 。 。
过 后 他 好 不 开 心
最 后 我 还 是 答 应 他 把 箱 子 丢 了
那 都 是 以 前 的 事 了



然 后 我 们 就 去 snooker
中 途 发 生 了 一 些 事
宝 贝 淋 到 雨
病 了 > <
所 以 我 就 陪 他 去 看 医 生 然 后 去 他 家 照 顾 他
( 虽 然 我 帮 不 到 什 么 忙 =( ]
原 来 看 着 自 己 宝 贝 病 我 是 那 么 不 知 怎 么 办 好
但 能 在 他 病 时 在 他 身 边 正 是 太 好 了 : )


[13 . 8 . 2009]
本 小 姐 自 己 病 了



下 来 这 几 天 都 有 跟 宝 贝 吵 架
可 是 那 些 不 开 心 的 事 就 忘 了 它 吧 :)

p/s : 宝 贝 -----我 们 还 是 一 样 -----那 么 爱 对 方 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