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 9 9 9

很 多 心 情 很 多 感 觉
用 字 是 解 释 不 出 的


9月 9号 2009年

今 天 的 第 一 秒
是 一 封 信 息
[宝 贝 !嫁 给 我 ! ^^]
过 后 我 甜 甜 将 睡 了 (:


宝 贝 他 有 做 工
7点 才 下 来
不 是 ~ 应 该 是 八 点
下 到 来
我 知 道 没 有 惊 喜 ~
但 依 然 期 待 着
但 就 是 期 待 带 来 了 失 望
让 我 好 想 哭 哦
但 我 还 是 倔 强
哭 都 没
只 是 对 他 说 的 每 一 句 话 都 好 过 分
但 没 办 法
今 天 不 是 特 别 的 一 天 吗 ?
没 有 惊 喜 没 什 么
但 也 不 必 什 么 都 不 表 示 吗 ?
拿 今 天 陪 在 我 身 边 又 如 何 ?
你 每 天 都 陪 着 我 了
所 以 今 天 你 就 不 能 表 示 点 什 么 吗 ?
还 说 要 我 陪 他 打 半 夜 机
为 了 这 样
我 们 还 是 吵 架 了
吵 架 过 后 我 还 是 屈 服 了
因 为 我 不 舍 得 看 你 那 样
不 舍 得 看 你 因 为 说 不 知 道 我 的 脾 气 怎 么 回 事 而 说 自 己 没 用
每 次 你 流 泪 时 我 都 不 会 滴 下 眼 泪 的
因 为 我 痛 得 不 懂 怎 样 哭
在 你 面 前 我 还 是 要 倔 强



最 后 我 都 没 告 诉 他 我 在 乎 的 不 是 他 叫 我 陪 他 打 机
我 在 乎 的 是
你 把 我 的 999 变 成 了 普 通 的 一 天
9 9 9 对 我 来 说
没 什 么 特 别
也 让 我 失 望 得 没 意 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