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 近 来 我 们 ~



跟 宝 贝 一 起 都 八 个 月 了 ~

说 长 不 是
短 也 不 是 ~

但 他 是 我 懂 得 爱 以 来 一 起 最 久 的 笨 蛋 ~
对 ~他 是 我 的 笨 蛋 男 人 ~ : )
近 来 的 我 们 没 有 特 别 甜 蜜
但 也 但 也 没 吵 架 到 打 架 ~
也 没 伤 心 的 事 情
宝 贝 啊 宝 贝 啊 ~
你 老 婆 说 她 还 是 决 定 做 你 老 婆 --一 辈 子 !
♥mwa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