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 few days

♥ 18 _ 9 _ 2009



宝 贝 他 没 有 做 工
可 是 第 一 时 间 不 是 找 我
是 去 打 机
还 骗 我 说 在 附 近吃 东 西
我 叫 ling载 我 去 机 场
一 开 门 真 的 看 到 他 O.O"
what the fuck*
然 后 我 就 掉 头 走 ~
他 就 跑 出 来
还 跑 回 来 找 我
是 感 动
可 是 你 怎 么 在 做 错 事 才 来 这 样 ?
我 们 还 是 吵 架
第 一 次 你 喊 着 我 我 还 是 走 人 的
最 后 宝 贝 来 了 我 家
说 了 为 什 么 没 做 工
过 后 我 们 就 副 mask :P
因 为 晚 上 要 去 宝 贝 契 妹 21岁 生 日
过 后 宝 贝 就 躺 着 等 我 打 扮 ~
哈 哈
我 们 照 了 好 多 照 片
迟 点 放 上 来 =P





♥ 21_ 9 _ 2009




我 们 去 了 sunway lagoon 庆 祝 ah b ..terry ..yoong生 日
其 实 我 不 大 想 去 ~
浪 费 很 多 钱
又 要 伸 手 跟 爸 爸 要 钱
可 是 不 去 又 很 不 好
反 正 好 久 没 跟 宝 贝 出 去 了 ~
那 天 宝 贝 一 直 牵 着 我
怕 死 我 不 见 将
又 学 我 爸 爸 说 话 ~
" 不 要 到 处 走 !等 下 不 见 了 ! " O.O "
excuse me ~
宝 贝 我 爱 你 ! ^ ^\







♥ 23_ 9 _ 2009




今 天 跟 宝 贝 吵 架
吵 到 他 跑 下 来 了 ~
本 来 是 我 任 性 要 将 晚 搭 TAXI去 找 他 的 ~
在 电 话 宝 贝 已 经 说 了 不 要 我 搭 TAXI
说 他 自 己 下 来 ~
我 又 发 桥 在 那 边 不 要 不 要 ~
宝 贝 还 说 我 下 到 去 他 就 和 我 分 手
气 死 !
宝 贝 最 后 下 来 了 ~
哈 哈
然 后 我 们 要 打 半 夜 机 ~
对 对 ~ ^ ^
我 要 UP LEVEL
哈 哈 ~
打 完 机 当 然 回 我 SWEET SWEET HOME睡 觉 啦 ~
可 是 我 们 还 是 有 吵 架 = =
宝 贝 看 到 我 写 KENT以 前 东 西 的 那 本 书
本 来 没 什 么 的 ~
可 是 最 后 还 是 吵 架
吵 到 我 跑 去 公 园 坐 着
他 骂 我 叫 我 不 要 给 那 个 样 子 他 看 !
就 走 了
我 就 转 过 身 哭 了
不 会 停 将 哭
可 是 那 个 臭 人 还 是 走 回 来
我 眼 泪 一 直 掉
宝 贝 他 抱 着 我 叫 我 别 哭 了
宝 贝
我 们 不 要 这 样 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