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应该怎样

我好想时间就这样倒流
回到那个你回来的起点
把一切归零

你知道心痛的感觉吗?
如果它真的一次一次打在你身上
那会变成一种习惯
心就这样没感觉了
被那些痛掩盖着

如果每一句对不起也可以换来没关系
对做错的人是不是一种宽容?

那我对你的宽容
是不是一种犯贱?

为什么每次让我眼泪流了
心伤了
你才用"对不起我不会了"带过?

我不会忘记那通电话
让我在街上哭泣
不知所措的留泪
这是你给我的爱 吗?


我很爱你
又在怎样?


难道坚持分开
才可以令你珍惜下我?




我的宝贝不会舍得让我流泪的
你不只一次


所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