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untitle

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犯贱了~

为了见你多一点
我犯贱

为了让你不要在别人面前大男人对我
我犯贱

为了你

犯贱


我好怕
刚刚真的好怕
马路上没人的

我还是那样跟ling走出来

为了什么?

为了打机?

他也许那么想

但我不是

可能我就是犯贱

SOHAI = )


我的任性
我的犯贱

为了你


我不会了

换来的

就是他那张脸


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