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Friday, July 31, 2009

♥ [ 5 ] 他 妈 的

今 天
又 是 心 碎 的 一 天

他 妈 的 *

我 以 为 我 那 么 勇 敢
可 以 面 对
我 以 为 我 可 以 大 方 般 装 没 事 跟 你 讲 话
可 是 我 就 是 差 劲 !
做 不 到

知 道 他 特 地 帮 娃 去 买 什 么’ 甜 酸 蟹 ‘
我 心 里 真 的 很 多 把 刀 叉 着 !
他 妈 的 !****

我 还 是 要 装 没 事
装 装 装 !
他 妈 的 !!***************
是 啦 ! 又 是 我 傻 海 !!!! 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