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aturday, June 6, 2009

[ 我 是 爱 哭 鬼 ] : (

[ 我 是 爱 哭 鬼 ] : (


前 几 天 都 在 宝 贝 家 过 夜
很 任 性 啦 我 X (
其 实 特 地 在 4号 弄 了 棕 子 给 宝 贝
他 说 要 吃 很 久 了
弄 到 了 很 开 心 : )


现 在 回 家 了
为 了 宝 贝
跟 她 吵 架
在 乎 宝 贝 多 了 。 。 就 要 失 去 朋 友 吗 ?
但 宝 贝 却 不 闻 不 问
他 又 打 机 打 了 整 天
隔 天 说 回 家 都 没 回
说 等 爸 爸 载 可 是 下 午 还 在 MIDAH
我 忍 住 眼 泪
这 个 男 生 怎 么 能 一 次 一 次 让 我 心 烦 心 痛 阿 ?


看 了 一 个 文 章
说 一 段 感 情 有 两 条 路
[ 坚 持 ] & [ 不 理 会 ]

所 谓 的 坚 持 就 是 凡 事 都 忍 让
接 受 他 的 一 切 不 好 和 变 化

所 谓 的 不 理 会 就 是 别 再 在 乎
别 再 为 他 心 痛 担 心

总 是 说 我 让 你 不 开 心 不 把 你 当 男 朋 友
朋 友 大 过 你

你 不 懂 的 太 多 了
一 个 女 生 _为 你 做 的 虽 然 不 是 无 微 不 至
但 她 为 了 你
都 在 改 变 着
以 前 的 她 会 吗 ?
珍 惜 是 怎 么 写 的 ?

2 comments:

  1. 看着你不断为这段感情流泪,很心痛。。
    可是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坚持吧。。
    等有一天他为你真正改变吧。。
    爱你哟。。

    ReplyDelete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