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 i heart u !

HAPPY : D
♥今 天 宝 贝 你 来 学 校 接 我 放 学
天 气 很 热 HOR ? : P
心 里 很 感 动 的
宝 贝 我 又 感 觉 到 你 那 颗 爱 我 的 心 了 !

□昨 天 你 逼 我 自 己 说 出 分 开 时
我 说 不 出
你 就 说 我 都 不 要 你 了 做 莫 不 说 !
在 电 话 里 我 们 都 好 挣 扎

我 说 不 出 口
因 为 我 真 的 好 爱 好 爱 好 不 舍 得

宝 贝 说 我 们 要 成 熟 点 (他 自 己 成 熟 个 屁 啦 !)
以 后 什 么 事 情 要 告 诉 对 方
做 什 么 都 需 要 合 理 才 做
不 给 对 方 做 什 么 时 要 说 原 因
如 果 对 方 有 合 理 的 解 释 就 不 能 绑 死 对 方
哈 哈
像 不 像 写 合 同 ? X P



p/s 今 天 发 生 不 开 心 的 事 不 想 写 在 这 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