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uesday, June 9, 2009

怎 么 了 ?



原 来 回 忆 是 永 远 忘 记 不 了 的 : (
它 们 只 是 暂 时 离 开 了
却 又 不 知 丑 般 回 来
我 恨 回 忆 !
我 要 学 会 一 样 东 西
就 是 不 要 被 人 影 响 : )
他 跟 她 以 前 都 是 回 忆 了 不 是 吗 ?
拜 托 _ 以 前 他 为 了 她 怎 样 伤 害 我 都 过 去 了
所 以
别 在 意 他 以 前 为 了 她 做 过 什 么 了
MOVING ON : )
宝 贝 _
我 好 怕 _ 好 怕 好 怕 _
你 知 道 吗 _你 打 机 几 天
我 是 谁 陪 吗 ?
宝 贝 告 诉 我 他 又 要 打 半 夜 机 了
我 心 情 很 平 静
不 像 以 前
很 很 不 开 心
现 在 都 没 什 么 似 的
为 什 么 ? 这 样 不 是 好 吗 ?
他 打 半 夜 我 就 要 睡 觉
他 睡 觉 我 就 醒 来
哈 哈
我 们 的 时 间 配 合 不 到
所 以 为 什 么 我 会 不 喜 欢 你 打 半 夜
等 你 下 午 在 睡 觉 时
我 出 去 也 懒 得 [ 通 知 ] 你 了

多 没 意 思 阿 ~
我 在 跟 家 人 报 道 状 况 吗 ? : )

哈 哈 ~ 算 了 吧 : D
现 在 宝 贝 他 打 着 半 夜 机
我 呢_
在 MSN _
一 个 男 生 上 次 打 XDO认 识 的
就 陪 我 聊 天 咯
还 有 一 个
忘 记 几 时 ADD的
我 说 明 了 我 有 男 朋 友
他 们 也 懂 没 机 会 了
所 以 就 陪 我 聊 天
我 告 诉 他 们 我 现 在 的 心 情
男 生 不 都 是 知 道 别 人 有 男 朋 友 就 不 吊 人 的 吗 ~?
可 是 他 还 陪 我 聊 天 _都 在 说 宝 贝 的 东 西
近 来
很 多 人 告 诉 我
这 段 感 情 我 是 否 太 执 着
明 知 道 他 的 承 诺 离 我 那 么 远
还 傻 傻 待 着
为 了 什 么 ?
宝 贝 阿
我 觉 得 从 我 看 开 你 爱 玩 不 为 自 己 以 后 想 开 始
从 你 叫 我 体 谅 你 爱 玩 开 始
从 你 说 我 变 了 开 始
从 你 说 我 吵 架 多 开 始

我 就 改 变 这 一 切
你 要 出 你 要 玩
我 就 接 受
让 你 去
可 是 日 子 久 了
我 的 心 真 的 不 在 乎 了
很 平 静 般
好 怕
为 什 么

宝 贝
你 有 没 有 想 过
我 真 的 会 淡 的 ?
别 那 么 自 私

我 开 始 发 觉
连 你 的 信 息
都 没 有 让 我 幸 福 甜 蜜 的 感 觉
为 什 么 阿
没 有 要 求 见 你 多 一 面 了

如 果 自 己 真 的 慢 慢 不 爱 了
是 否 是 我 们 要 的 结 局 ?
我 是 怎 么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