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June 8, 2009

hOw ? ~

跟 宝 贝 有 吵 架
这 次 不 想 鸟 他
神 经 病 ~

不 知 道 生 气 什 么
自 己 没 有 睡 过 发 桥
看 到 就 讨 厌
还 要 生 气 我 = =
丢 啦 ~
总 之 那 天 在 MAKMAK 真 的 很 不 爽 ~

可 是 这 次 我 [ 不 理 会 ] ~

生 气 都 懒 了 ~

回 家 还 是 照 旧 哄 回 他

懒 得 再 跟 他 吵 ~

他 想 要 我 这 样 就 这 样

顺 完 他 意 啦 ~~

但 那 天 他 告 诉 我 他 FACEBOOK开 了 新 的 ID
email是 [ ayi520_1314@hotmail.com ]
那 边 的 名 字 是 ERIC LOVE AYI : )
happy !*

那 天

傻 婆 问 我
如 果 一 个 男 生 可 以 给 到 我 完 美 的 一 切
却 缺 少 FEEL
另 一 个 总 是 做 不 到 很 多 事 情
却 是 自 己 有 FEEL的

会 选 那 个 ~?

其 实
答 案 不 会 变 的

就 算 出 现 很 好 的 男 生 又 怎 样 ?
其 实 宝 贝 真 的 长 让 我 失 望
但 是
是 我 要 求 他 怎 样 哪 样
他 做 不 到 那 个 好 老 公
能 怎 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