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hursday, June 11, 2009

♥ 你 要 自 由 ?


♥【我 们 怎 么 了 】 S.H.E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你的笑脸还在胸前晃动着

昨天为何回忆会让人晕眩

如果我们继续向前

走进雨里面

会不会有溶解的危险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明明从前连争执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说句话就弄痛一边? ♥






那 个 男 生 说 着
[ 我 会 疼 你 爱 你 的 ]

那 个 男 生 说 着
[ 离 开 他 _ 我 还 在 ]



这 个 男 生
告 诉 我
他 会 等 我
这 几 天 我 好 不 开 心
他 在 陪 着 我
我 男 朋 友 呢 ?









开 头 就 是 告 诉 我 他 不 想 理 我 了
后 来 告 诉 我 都 是 我 错
重 复 地 说 着
[ 你 不 听 我 话 _ 什 么 都 是 你 错 ]
我 麻 木 看 着 电 话

为 什 么 我 的 男 人 没 有 关 心 过 这 几 天 我 是 怎 么 过 的 ?


男 人 阿 男 人
你 的 不 珍 惜 换 来 的 结 局 或 许 你 不 在 乎
但 结 局 还 没 来 时
那 个 故 事 的 开 头
你 却 在 过 程 中 忘 记 了


你 曾 经 说 过
[ 我 不 会 再 让 你 伤 心 难 过 ]
[ 我 会 疼 你 爱 你 到 永 远 ]



我 一 直 忍 耐 着
不 让 眼 泪 再 掉
可 是 它 好 不 听 话
它 一 直 流 一 直 流
我 以 为 我 不 懂 哭 了
可 是 还 是 骗 不 过 自 己
唐 君 仪 _你 好 逊 !






这 次 我 没 有 随 便 放 弃
我 还 是 坚 持
不 离 开 他
但 是
我 慢 慢 发 觉
他 宁 愿 选 择 自 由
放 弃 的
会 是 我


那 我 等 待 你 放 弃 我
去 追 随 你 要 的 自 由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