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June 15, 2009

♥ 很想说


明 明 很 爱 你
明 明 不 想 放 弃

明 明 曾 经 爱 得 那 么 深
明 明 我 就 是 学 不 会

当 你 不 断 向 这 个 感 情 补 救
当 你 不 断 缝 了 再 缝
他 却 不 为 所 动 般 时
真 的 不 知 该 怎 么 好

我 一 直 告 诉 自 己 值 得 的
他 真 的 会 像 从 前 那 样 疼 爱 我
但 一 次 一 次 打 击
一 次 一 次 事 实 弄 得 我 好 累

我 要 做 的
说 的
都 做 完 了


我 们 以 后 会 怎 样 ?




那 个 承 诺

是 你 的 包 袱 吗 ?




或 许
我 真 的 错 了
一 开 始 就 不 应 该 爱 宝 贝 那 么 多
多 得 大 家 都 喘 不 过 气
对 不 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