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July 1, 2009

♥ muakx


♥ 宝 贝 做 工 了 : D
很 开 心 : )

因 为 宝 贝 没 有 打 半 夜 机
因 为 宝 贝 都 早 回 家
因 为 宝 贝 都 有 改 变

我 也 是
我 也 少 出 了
除 非 宝 贝 有 出 来

虽 然 宝 贝 很 自 私
也 只 是 因 为 爱 我
但 我 接 受 这 一 切

我 会 改 变 我 的 牛 脾 气
不 要 再 让 宝 贝 觉 得 我 在 他 们 面 前 不 注 重 你




宝 贝

你 懂 吗 ?
□你 是 我 的 唯 一 : D




P/s : 我 们 快 半 年 了 : D muak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