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March 23, 2009

♥ ARH!



你 知 道 吗 ?
你 跟 我 说 华 语 是 因 为 我 们 是 情 侣
那 是 特 别 的 沟 通
因 为 你 没 有 跟 别 人 说 华 语 的


那 个 突 然 打 给 你 的 女 生 是 谁 ?
用 华 语 沟 通 !
好 心 痛 !


刚 刚 又 来 !
跟 她 SMS!

我 应 该 信 你 !

我 一 生 气 你 时 你 总 说 我 也 这 样 !
跟 别 人 SMS你 也 没生 气 我

可 是 我 就 是 不 爽 !

好 不 开 心 !

早 知 道 不 要 那 么 在 乎 q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