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March 23, 2009

♥ prOmise you :)






宝 贝 总 是 说 我 不 在 乎 他
说 我 说 话 没 有 想 他
宝 贝
我 知 道 我 错 的
但 我 任 性 不 说 对 不 起
到 最 后 还 是 要 你 哄 回 我
你 真 的 把 握 宠 坏 了 :P

刚 刚 宝 贝 那 通 电 话
让 我 好 心 疼
因 为 我 又 令 你 辛 苦 了 :(

我 知 道 你 对 我 霸 道
我 知 道 你 管 我 是 因 为 在 乎 我

我 不 想 宝 贝 再 觉 得 我 不 在 乎 你 了
真 的 没 有 人 比 我 更 加 爱 你 了
我 会 改 的
宝 贝 别 再 心 痛 了
我 还 要 跟 你 走 到 最 后 的 :)

[ 这 次 是 我 第 一 次 跟 宝 贝 道 歉 :) ]
哈 哈 ~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