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March 30, 2009

♥ 天 空

【 天 空
原 来 真 的 很 美
趁 天 空 还 没 下 起 雨
在 高 高 的 地 方 望 着 天 空
很 多 很 多 烦 恼 都 跑 完 出 去 了
但 很 多 不 开 心 的 感 受
依 然 还 在 】





如 果 有 一 个 愿 望
我 只 要 你 还 是 在 做 电 话 的 你
虽 然 那 时 你 没 什 么 时 间 陪 伴 我

至 少 我 回 家 开 电 脑
第 一 件 做 的
就 是 开 MSN 和 你 的 部 落
感 受 到 你 还 那 么 爱 我 的 心

我 自 私
不 要 你 爱 我
只 要 你 很 很 很 爱 我 _

我 的 部 落
你 多 久 没 去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