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March 23, 2009

♥ hate!

♥ FUCKING MOODY

那 天 看 到 你 部 落 都 是 关 于 我 的 东 西
我 好 开 心 :)
虽 然 没 说 出 口
但 因 为 你 又 给 了 我 一 个 肯 定
令 我 觉 得 又 一 次 的 幸 福

刚 刚 ~
你 部 落 换 了 歌 _
[ 舍 不 得 ]

看 到 我 又 没 心 情 了 !

你 将 舍 不 得 谁 哦 !

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