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Friday, March 27, 2009

♥ 宝 宝

还 以 为 会 几 天 见 不 到 你
刚 刚 你 突 然 在 麻 麻 弹 出 来
不 知 道 应 该 给 你 什 么 反 应 :P

爱 你 的 路
有 点 累
你 不 再 是 我 想 象 中 想 要 的 吗 ?
每 天 无 所 事 事 的 你
让 我 无 奈
不 想 问 你 关 于 做 工 的 事
说 我 们 有 未 来 ?
不 为 自 己 想 也 为 我 ?
你 有 吗 ? :)
呵 呵 _现 实 的 你 ~对 我 来 说 未 免 太 残 酷 了

这 几 天 都 在 烦 恼
我 有 幻 想 过
如 果 我 们 之 间 真 的 多 了 一 个 宝 宝
想 象 中 很 幸 福
很 白 痴 说 一 句
有 你 的 宝 宝
我 一 定 会 给 他 最 完 美 的 幸 福
我 怎 么 舍 得 不 要 他 ?





我 的 宝 宝 姓 刘 :)
我 要 生 一 个 男 生 先
如 果 我 们 还 有 未 来 _就 生 一 个 女 孩
那 女 儿 就 有 哥 哥 疼 ^^
就 够 了 ! =P
我 不 要 变 猪 婆 ! X)

我 们 的 宝 宝 一 定 很 帅 很 美 ! X)
haha :)
我 们 要 教 他 们 学 爬 _走 路 _
我 们 要 教 他 们 叫 我 们 爸 爸 妈 妈
我 的 女 儿 要 留 长 长 的 头 发
有 妈 妈 我 帮 她 打 理 :)
我 要 她 美 美 的 !
我 的 儿 子 就 留 给 他 爸 来 搞 ! :)
等 女 儿 拍 拖 了
要 她 介 绍 男朋 友 给 我 认 识
我 也 要 带 他 们 去 shoping clubbing ! :)
kao 女 给 仔 kao! :)
好 了 啦 ~
幻 想 完 了
:)
现 实 呢 ?
拜 托 !
现 实 那 么 残 酷 !


朋 友 都 说 我 残 忍 !
每 次 说 如 果 有 了 怎 样
我 一 定 说
[ 拿 700块 出 来 堕 掉 啦 ! ]
以 为 我 真 的 那 么 舍 得 哦 ?
可 是
我 不 要 在 这 个 时 候
给 包 袱 你
那 样 不 会 幸 福 的 !

宝 宝 !
妈 咪 多 7/8年 年 再 让 你 出 来 好 吗?
等 我 阿 ! :P

( 我 傻 了 啦 ! 在 幻 想 ! :) )

2 comments: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