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hursday, March 26, 2009

♥ 还 是 那 么 爱 你


昨 天 11点 多 才 回 到 家
我 感 觉 到 你 生 气 的
因 为 这 派 你 一 生 气 就 会 对 我 淡 淡
说 话 信 息 都 很 不 爽

忍 不 住 我 SEND了 一 封 信 息 给 你
很 长
最 后 问 你 要 怎 样 !
你 复 我 的
简 单 来 说
[ 叫 我 不 要 想 将 多 ]
看 到 反 而 更 加 没 心 情
我 宁 愿 你 骂 我

看 到 你 信 息 我 就 说 我 去 睡 了
对 不 起
我 哭 了
因 为 不 懂 怎 样 去 令 你 不 要 气 我
因 为 不 懂 怎 样 让 你 像 以 前 那 样 迁 就 我
因 为 我 怕 我 们 的 感 情 变 质 了

宝 贝 复 我 的 是
[ 我 说 爱 你 一 辈 子 就 是 一 辈 子 的 _懂 吗 ?不 要 想 太 多 了 ]
有 时
你 的 少 少 表 现 会 让 我 比 较 安 心 的 :)





早 上 宝 贝 信 息 我
宝 贝 你 很 傻 ! X)
然 后 打 来
宝 贝

不 论 以 后 我 们 会 怎 样
我 还 是 最 爱 你 那 个
只 是 我 不 懂 如 何 表 现
我 爱 你
是 一 辈 子 的 事 :)





今 天 我 没 有 出 :P


乖 到 BOOOM!!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