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uesday, March 24, 2009

♥ 答 应

今 天 回 到 家 很 不 爽 !‘
宝 贝 打 给 我
觉 得
我 们 是 不 是 又 有 问 题 了
还 是 我 自 己 的 问 题
我 不 喜 欢 你 接 触 到 任 何 女 生
你 总 是 会 说 回 我
说 我 也 是
你 不 在 时 我 就 要 早 回
那 我 不 在 你 也 一 样 去 很 晚

我 不 是 不 听 你 话
你 不 在 我 身 边 我 就 会 放 肆 !
我 就 会 不 懂 听 你 话

其 实 我 要 的 很 简 单
你 在 我 身 边 我 不 会 接 触 别 的 男 生 的
你 在我 身 边 我 就 不 会 不 听 话

我 们 总 是 很 不 爽 大 家
是 我 做 不 到 我 答 应 的 ?
还 是 你 要 求 的 不 是 我 可 以 做 到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