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 不 要





】 放 弃 一 段 爱 情
多 么 简 单
多 么 容 易【

我 的 感 觉 又 来 了
很 准 _

你 不 同 了
对 吧 宝 贝 ?

是 你 过 于 在 乎 我
开 始 不 懂 如 何 迁 就 我
还 是 我 要 求 过 分
要 自 己 大 完 ?

刚 开 始 那 个 爱 我 到 很 深 的 你
迁 就 我 _放 我 在 第 一 _把 我 放 在 手 心 疼 的 宝 贝
不 见 了 吗 ?


这 几 天 我 心 都 很 痛
虽 然 不 是 很 不 开 心
也 不 懂 哭 泣 了
跟 回 你 再 一 起 最 快 乐 的 就 是
我 没 有 伤 心 哭 泣 过

这 是 你 回 来 给 我 最 好 的 东 西 :)

希 望
我 们 都 会 放 心 去 爱 对 方
希 望 我 们 都 知 道
我 们 之 间 不 是 只 有 (爱 情 )这 种 肤 浅 的 字 眼

我 们 之 间 还 有 很 多 的
我 们 分 分 和 和 很 多 次 了
我 很 难 去 习 惯 别 人 了


你 给 我 的
不 要 是 那 些 口 说 的 承 诺 了
好 吗 ?

我 不 会 伤 害 你
你 也 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