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Sunday, March 29, 2009

♥ 累

♥ 星 期 六 [28 。 3 。 09 ]
昨 晚 你 回 到 家
睡 前 没 有 给 信 息 我
可 能 你 太 累 睡 了 _
我 让 自 己 给 你 一 个 [ 可 能 ]
让 自 己 安 心
不 要 想 太 多 :)
早 上 信 息 你 说 你 发 烧 了
叫 我 2点 多 叫 你 起 来

我 去 了 阿 LING家
2点 就 打 给 你 了
你 说 你 会 醒 来
我 等 你 信 息
忍 不 住 又 sms你
你 没 复
过 后 说 你 还 没 醒 来
无 言 了 _ :(

晚 上 我 要 去 吃 火 锅
我 知 道 我 们 没 车
很 不 方 便
所 以 去 吃 pasar malam的 东 西 好 过
不 想 看 你 心 不 甘 情 不 愿 陪 我
可 是 你 还 是 陪 我 走 下 pm_



以 前 坐 在 你 车 后 我 觉 得 很 开 心
总 在 笑 着
为 什 么 那 时 _ 我 笑 不 出
因 为 我 感 觉 到 眼 前 的 你
很 淡 很 淡



回 到 来 我 们 去 麻 麻
你 朋 友 在
你 对 我 的 态 度
说 那 些 兰 话
看 着 你
我 又 无 言 了
总 说 我 不 顾 你 感 受
我 呢 ?

过 后 我 去 了 阿 ling家 过 夜
你 去 打 机 了
我 又 无 名 生 气 你
你 总 是 说 我 不 听 你 话
但 你 知 道 我 这 样 是 为 了 让 你 去 在 乎 多 点 吗 ?
为 什 么 不 给 我 去 着 去 那
但 你 却 陪 不 到 我
你 说 过 什 么
答 应 过 什 么
真 的 忘 了 吗 ?
你 也 是 _只 懂 得 说 _
是 谁 说 没 有 他 在 谁 都 信 不 过 ?
你 在 我 身 边 吗 ?
口 说 担 心 我
人 呢 ?在 哪 ?



早 上
我 们 去 pasar 时
你 又 再 让 我 觉 得 我 们 淡 了
你 的 信 息 _那 些 敷 衍 的 字 _又 是
回 去 时 我 不 要 麻 烦
说 走 路
你 说 一 句
[ 点 算 ? _ 坐 motor又 过 意 不 去 ]
过 意 不 去 ? 对 女 朋 友 说 过 意 不 去
如 果 真 的 担 心 我
不 要 说 兰 话 !
如 果 真 的 怕 我 有 事
你 已 经 下 车 陪 我 走

你 知 道 看 你 motor这 样 走
我 的 心 _就 快 死 了
很 痛
我 还 勉 强 那 个 笑 容
怎 么 你 都 把 答 应 我 的 事 情 忘 了 ?
如 果 一 天 我 不 能 再 爱
没 力 气 再 爱
也 是 你 一 手 照 成 的
说 了 第 2次 分 手 了
你 说 会 改
希 望 你 做 到


不 要 问 我 爱 你 吗
对 一 个 将 爱 你 的 人 来 说
这 个 问 题 很 残 忍
有 多 少 次 你 伤 害 了 我
我 还 愿 意 让 你 回 来
有 多 少 次 的 背 叛
我 还 信 任 你 ?
有 多 少 次 的 谎 言
我 都 接 受 ?
你 问 我
爱 你 吗 ?
很 可 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