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July 27, 2009

♥ 最后一次说爱你

我 会 尝 试 不 来 这 个 部 落 了

以 前 我 都 好 不 独 立
我 要 学 习 独 立 了




我 要 知 道
以 后 没 有 你 信 息 在 陪 伴 我
以 后 没 有 你 再 陪 着 我 去 快 乐
以 后 再 也 感 觉 不 到 那 个 体 温
以 后 再 也 不 能 抱 着 你 说 我 爱 你 宝 贝
以 后 没 有 资 格 再 去 关 心

宝 贝 你 自 由 了

我 会 好 好 过 : )

那 些 美 好 的 回 忆
那 些 美 好 的 承 诺
那 些 一 切 的 一 切
还 有 你

我 最 爱 的 你

我 累 了
不 懂 如 何 去 改 变 你
也 改 变 不 到 自 己

那 _ 我 们 的 结 局 就 只 有 留 下 来 的 痛

我 需 要 时 间 罢 了
我 可 以 的
我 要 独 立 去 面 对 一 切

从 此 以 后
再 也 没 有 人 保 护 我
所 以 我 要 更 加 独 立 = )

希 望 他 可 以 会 想
至 少 做 工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不 要 玩 到 不 懂 吃
不 要 每 天 胃 痛
自 己 身 体 不 好 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我 不 能 在 你 身 边 了
不 能 关 心 了
不 能 再 学 东 西 弄 给 你 吃 了
不 能 在 抱 着 你 睡 觉 了
不 能 再 做 你 未 来 老 婆 了
不 能 了





♥ 最后一次说爱你
我 真 的 好 爱 ERIC
好 爱 宝 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