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hursday, July 30, 2009

♥ [ 3 ] 半 夜

□ 刚 刚 回 到 家
有 是 那 个 空 空 的 感 觉
好 讨 厌

_还 是 要 说

以 前 晚 上 睡 前 宝 贝 很 喜 欢 叫 我 一 起 睡 的
他 在 他 家 睡 _我 在 我 家 睡 _
我 们 一 起 睡 : P

我 记 得 我 很 喜 欢 假 期
因 为 我 又 可 以 跑 去 你 家 过 夜 了 ^ ^
那 时 候 才 感 觉 到 真 的 是 你 老 婆 *的
□我 们 睡 醒 了
一 时 你 煮 东 西 给 我 吃
一 时 我 煮
因 为 你 超 级 懒 惰 !
可 是 没 关 系
老 婆 就 是 应 该 煮 给 你 吃 的
□然 后 就 抱 着 看 戏
累 了 又 睡
然 后 我 们 还 会 打 架
哈 哈
宝 贝
好 多 我 在 外 面 没 有 的 性 格 和 丑 样 都 只 有 你 看 过 罢 了 : P
好 _ 不 说 了
不 然 又 会 傻 了 将 哭

♥ 宝 贝 啊 ! 我 今 天 很 棒 ! 我 没 有 哭 了 ! : )
虽 然 一 些 话 还 是 打 击 到 我
我 知 道 这 是 最 后 一 次 了
我 知 道 你 真 的 离 开 了
我 知 道 你 不 会 回 来 了
我 知 道
我 都 知 道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