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hursday, July 30, 2009

♥ [ 3 ] 很好



♥ _分开的第3天_

昨天想了好多傻事
还好最后没做


宝贝啊
我很努力了

我没有任性半夜到处去
我没有不上学



这是你离开我我要学习独立的第一步
我会更加努力

♥ 曾经我告诉过宝贝
宝贝离开我也好
我还是像以前那样站在原地等你
但是现在我做不到了

宝贝你伤我好深噢
你的承诺打得我好疼好痛
我好不容易让自己清醒我的世界不再有你陪伴


我把所有东西割除了
那些每天记录在电话的日记也没了
就像我们一样
没了吗?


宝贝
♥你还记得吗

♥你抱着我说_永远不准离开你?
你告诉我说你五年后会娶我?
你说9月9号会是我难忘的一天
你说今年错过的生日会让我陪你过回的
你说怎样都不会放弃我
你说的你说的


宝贝
表面的我可以掩饰的好好的
我可以忍住眼泪


但是
我就是好爱好爱你



♥我没有变过
是你
走了
留下我
一个人
去面对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