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Monday, July 13, 2009

♥ 管 不 着


你 要 我 听 你 的 一 切
我 做 了
你 要 我 改 变 脾 气
我 改 了
虽 然 不 是 彻 底
但 还 是 为 你 才 尝 试 改 变

但 你
你 在 拿 刀 伤 害 我 心 对 吧 ?

你 要 去 玩
只 会 通 知 我 一 声
对 ~ 通 知 : )

谢 谢 你 的 自 私
你 不 懂
爱 上 你 的 我
变 得 不 像 自 己

因 为 不 想 失 去 这 段 感 情
我 学 习 迁 就
但 你 把 它 当 什 么 了 ?

不 爱 你 的 感 觉 是 怎 样 的 ?
我 现 在 好 想 尝 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