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hursday, July 30, 2009

♥ [ 4 ] 还是






♥ 宝贝离开的第4天


还是一样
电话还是没响起你的一封信息
还是一样
你似乎真的离开得好彻底
♥ 唐君仪真的好没用
没有了宝贝管着我
我都不去读书了
我都不想回家了
因为那个家
真的很空
没有你信息的电话我都没心去看了
答应自己好吗
我不能这样的
我知道宝贝一定更加讨厌这样的我
我不要也不能
宝贝对不起
我任性了这几天
下个星期我要天天去读书
我要努力
我不能再问他们你过得怎样
宝贝
我好好好舍不得
但是你真的离开了
为什么那么久了我还是看透不了这个事实
事实说 。。 你离开我了
宝贝离开我了
宝贝你真的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