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Tuesday, July 7, 2009

♥ bao bei


♥ 近 来 虽 然 还 是 会 争 吵
但 现 在 都 没 什 么 了

♥宝 贝 刚 刚 告 诉 我
他 昨 天 发 了 一 个 梦
说 我 又 骗 了 他
还 什 么 跟 别 的 男 生 一 起
他 说 很 怕
我 早 回 到 来 他 又 以 为 我 PONTENG了
变 得 不 信 我
听 了很 心 疼



宝 贝
我 的 世 界 不 会 再 有 别 的 男 人 出 现 了
宝 贝
我 的 世 界 真 的 只 有 你 一 个
宝 贝
相 信 你 宝 贝 我 是 唯 一 爱 你 永 远 的 好 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