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Wednesday, July 29, 2009

[ 2 ] ♥ 加 油

看 着 电 脑 _键 盘
我 不 懂 要 写 什 么

分 开 的 第 二 天
我 开 始 不 知 所 谓 の 一 直 流 眼 泪
□从 早 上 看 见 yoong电 话 他 的 信 息 [ 我 跟 啊 仪 分 了 咯 ! ^^ ]
眼 泪 还 是 不 争 气

本 来 都 没 什 么 了
晚 上 他 来 啊 妈 家 时
我 不 敢 望 他 一 眼
真 的
我 没 勇 气

那 个 以 前 我 理 所 当 然 抱 着 的 宝 贝
怎 么 变 得 那 么 远 那 么 陌 生
我 真 的 有 很 多 次 冲 动 想 抱 紧 他
我 好 爱 好 爱 的 他
但 我 不 能

□所 以 我 叫 LIING快 点 去 麻麻
我 快 不 能 了
等 多 下 阿 B出 来
眼 泪 真 的 控 制 不 了
他 说 他 跟 阿 娃 很 CLOSE
那 一 句 罢 了
眼 泪 就 流 了
一 个 人 在 游 泳 池 时
那 些 眼 泪 一 直 掉 一 直 掉
好 难 停


原 来 要 习 惯 没 有 他 的 世 界 是 那 么 困 难

我 还 傻 得 一 直 想 办 法 知 道 他 怎 样
这 几 天 过 得 如 何
我 真 的 好 傻
都 不 关 我 事 了 不 是 吗
唐 君 仪 加 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