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ND-ING LOVE : D

NEVER END-ING LOVE : D
□ 我们的第一个戒指.. 谢谢宝贝!: ) (我想要它很久了 ^^ )

Friday, April 3, 2009

♥ 去 死 啦 !


你 很 可 笑 !
我 很 讨 厌 你 !
骗 我 !
继 续 !
跟 前 女 友 出 !喝 茶 ?
SOHAI! 你 去 撞 墙 啦 !
DIU!
知 道 我 会 生 气 的

一 ! 因 为 你 骗 我 !你 没 有 告 诉 我 !
二 ! 你 还 跟 前 女 友 见 面 !


我 讨 厌 你 !
骗 我 !
我 保 证 !
以 后 ! 你 不 用 希 望 我 会 什 么 都 跟 你 报 告 !
你 不 用 希 望 我 会 对 你 坦 诚 !

你 自 己 拿 来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our sweet days

『 i heart u BOY ! :) 】

『 i heart u BOY ! :) 】